促依法护侨 贵州铜仁地区侨联大力开展侨法宣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促依法护侨 贵州铜仁地区侨联大力开展侨法宣传
2010年01月04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消息,为了更好地让归侨侨眷及广大群众学习侨法、了解侨法、用侨法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2009年12月,贵州省铜仁地区侨联以“12·4”法制宣传日为契机,以 “侨法宣传角”为平台,精心筹划,集中力量,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侨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侨联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使人们建立起尊侨、爱侨、依法护侨的意识。

  活动期间,铜仁地区各级侨联紧扣“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动主题,将宣传教育的重点放在培养群众法律意识上,精心组织,认真实施,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侨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归侨侨眷的知法、守法、用法、护法意识。

  截止目前,全区共举办侨法宣传活动约18次,在重要街道及人口集中的地方发放侨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建立集专栏、书籍资料、音像设施、“侨务之家”及侨法大课堂的集中侨法宣传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侨法宣传的服务力度和水平。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