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艺术精英齐聚多伦多庆《五洲同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民族艺术精英齐聚多伦多庆《五洲同春》
2010年01月04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一月三日电 来自中国汉族、维吾尔族、蒙古族、苗族、彝族等多个民族的六十多位艺术家,三日晚在多伦多向当地市民展示了具有浓郁中国风情的晚会--《五洲同春》。

  演出团的演员阵容强大,其中有国家一级演员青年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中国青年歌手大奖赛民族唱法一等奖、维吾尔族演唱家肉孜阿木提,蒙古族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萨仁呼,彝族原生态歌手李怀福、李怀秀等。

  主办者称,《五洲同春》展示的是中国民族艺术的最新成就,注重品牌的艺术性、整体性,融合各种舞台技术手段,制作精品节目,体现中国风韵和中国气派。

  这台庆祝二0一0年新年暨中加建交四十周年的大型综艺晚会,是由中国侨联主办,加中友谊发展促进会承办的。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