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观众将分享"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中华文化盛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澳观众将分享"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中华文化盛宴
2010年01月04日 16:5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增添海外侨胞春节期间的过节气氛,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合力打造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文艺晚会将于2月20日和2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上演。

  此次大型文艺晚会悉尼承办方、澳大利亚华人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主席余俊武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10年2月20日和21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文艺晚会,将为悉尼观众献上一台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同时中国著名歌唱家殷秀梅、吕继宏、铁金,民歌歌唱家格桑顿珠、常思思等也将登台献艺。这是一台聚众多国家一级演员,并具有七彩云南浓郁民族特色的一流演出,30多位著名艺术家将用自己的精彩表演,为广大侨胞奉献一台绚丽多彩的中华文化盛宴,为悉尼华侨华人带来美好的祝福。

  据了解,“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系列文化活动是2009年春节期间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合力打造的,其汇集了众多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的著名艺术家和优秀艺术院团,去年曾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东南亚等8个国家和地区访问演出,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胡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