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市官员率侨务经济代表团访问美国加拿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九江市官员率侨务经济代表团访问美国加拿大
2010年01月04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九江市外侨办网站消息,应加拿大多伦多市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会长谭平先生、多伦多江西同乡会会长洛浩津先生、美中工商联合会荣誉会长张子霖、美国商展有限公司总经理Robert Chang的邀请,江西省九江市委副书记、九江市海外交流协会会长朱荣辉率领侨务经济代表团一行6人于2009年11月20日至12月1日赴美国加拿大进行了侨务经济考察和经贸洽谈。

  在温哥华,朱荣辉拜会了投资在九江市德安县的永飞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桅龙先生并洽谈了矿业升级开发项目;在多伦多,亲切会见了加拿大多伦多江西同乡会会长洛浩津先生、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理事刘镕萍女士及江西同乡会其他30位成员;在纽约,分别会见了出生在湖口县、现任美国耶鲁大学基因组中心及医学院遗传系研究员、美国基因动力公司董事及首席技术官、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理事会理事、九江学院客座教授潘星华先生、耶鲁大学刘林教授、九江市留美医学博士后、纽约大学的赵旺发博士以及在该市的九江籍留学生等,并与潘星华教授洽谈了鄱阳湖生态基因养殖工程项目;在华盛顿,朱荣辉还拜会了美中工商联合会荣誉会长张子霖等20位联合会成员。

  代表团所到之处,受到了侨界人士、华人团体及领袖的热情欢迎和盛情款待,会见了老朋友,结识了新朋友,加强了与两国侨界的联系和友谊,洽谈了部分合作开发项目,积极地宣传了九江,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