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四会市侨联召开会议 部署2010年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四会市侨联召开会议 部署2010年工作
2010年01月06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广东省四会市侨联七届三次全委会在东城街道会议中心举行。

  四会市侨联荣誉主席、常委、委员和侨青委荣誉主任、部分侨青委委员及各镇(街道)侨联主席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四会市府办副主任卢朝源、市人大侨工委副主任吴湛洲,肇庆市侨联办公室副主任邱利合、经济联络部副部长陈奇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四会市侨联主席雷森荣代表常委会作了题为《以侨为本,开拓侨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四会市2009年的侨联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对明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2009年,四会市各级侨联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侨联的关心指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侨务工作方针,坚持以侨为本,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广泛联系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行职能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构建温暖、和谐、可依靠的“侨界之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上级侨联组织的充分肯定。在第八次全国侨代会上,四会市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侨眷张树华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广东省侨联九代会上,东城街道侨联被评为“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四会市侨联主席雷森荣被评为“省侨联系统先进个人”,分别受到大会的表彰。雷森荣还在会上分别传达贯彻了第八次全国侨代会、广东省第九次侨代会和肇庆市侨联六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提出了2010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号召全市各级侨联要正确分析和把握侨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侨为本,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拓侨联工作新局面。

  肇庆市侨联经济联络部副部长陈奇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认为四会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侨联各项工作走在肇庆市的前列,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他同时希望四会市侨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八代会和省侨联九代会精神,继续发扬成绩,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受四会市副市长李明端委托,卢朝源代副市长李明端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市侨联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对荣获各级侨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广大侨联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侨联工作表示满意。她还指出,随着《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纲要》的实施,四会市明年将处在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级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要认清形势、明确使命、把握机遇、发挥作用,积极投身到四会的各项经济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开创侨联工作新篇章。(韦文心)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