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忻州市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省忻州市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10年01月06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消息,日前,山西省忻州市召开了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55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大会。

  山西省侨联,省华商会,忻州市委、市政府等部门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及各县(市、区)统战部的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大会。

  省侨联党组书记李体柱,市委副书记郑连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士桦分别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太原市侨联主席李慧、市妇联主席韩培英分别代表兄弟市侨联、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山西省侨联、安微省芜湖市、江苏省苏州市、河南省洛阳市、辽宁省沈阳市等地侨联组织向大会发来贺信、贺电。山西省华商会,晋中市、临汾市等地的侨联组织还送来了贺礼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和通过了安龙所作的忻州市侨联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忻州市侨联二届委员会。安龙当选为侨联主席,王尚斌等当选为侨联副主席,白俊梅当选为侨联秘书长。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