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官员到普侨区华侨中学调研 提出指导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揭阳市官员到普侨区华侨中学调研 提出指导意见
2010年01月06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广东省揭阳市委常委、揭阳市军分区司令贾拾生一行到结对挂钩的普侨区华侨中学调研指导工作。揭阳市教育局局长林润生,普侨区委书记许典辉等人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贾拾生一行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该区华侨中学的发展提出了战略性的指导意见。他要求一方面市、区两级政府要从战略的高度来重视基础教育,发展基础教育,加大对基础教育的投入力度。另一方面学校要加强管理,完善制度,促使教师更敬业,学生更勤学。他还表示,21世纪国家的竞争是综合国力的竞争,是基础教育的竞争。地方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

  揭阳市教育局长林润生对该区基础教育的发展表示了肯定,他说,普侨是非建制区,在政策和资金上面临不少的困难,华侨中学能有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他还承诺,市教育局将会全力争取政策支持,从硬件和软件方面扶持普侨基础教育发展。

  普侨区委书记许典辉代表区委、区管委和华侨中学全体师生对贾司令和林局长的亲临关怀表示了感谢。他说,能得到市领导的大力支持,普侨发展教育的信心更充足,步伐更坚定。区委、区管委也将从拮据的财政开支中拿出更多的资金来投资教育,发展教育,振兴教育,力争为侨区一万多群众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不负市领导所托。(刘建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