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外侨局召开会议研究新一年侨务工作思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茂名外侨局召开会议研究新一年侨务工作思路
2010年01月06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茂名外侨局局长梁红健(右三)在会上讲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茂名外侨局消息,近日,广东省茂名市外事侨务局在信宜市召开各县(市、区)外事侨务局局长会议,传达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到茂名调研提出的要求,听取各县(市、区)外事侨务局的意见建议,研究茂名市新一年侨务工作思路。茂名市外事侨务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信宜市副市长吴世煌会见与会人员并参加探讨。

  茂名市外事侨务局局长梁红健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希望茂名市侨务系统侨务干部要以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到茂名调研为动力和鞭策,掀起大干侨务的热潮,积极创新工作方法,谋求工作的突破,特别是借助海外侨力支持做好国内侨务工作,争取在发挥侨务资源优势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服务方面取得更多、更新成果,推动茂名市侨务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茂名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调研员陈煌传达了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到茂名调研提出的要求,并结合茂名市实际谈了明年侨务工作的思路,提出各县(市、区)外事侨务局要找准工作突破口,明年要抓好一、二件大事,树立侨务工作在当地的威信,做到“有为有位”。如抓好“双万活动”,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建设服务;拓展海外侨务,涵养海外侨力资源;加强信息宣传,为侨务工作导航等。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信宜市东镇街道刚刚建设完成的“侨法宣传角”,还到信宜市池洞镇大坡村考察香港刘军先生捐资助建的“刘仕焜大道”、“绍秀小学”和“一河两岸”美化工程。(肖拓)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