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潮安县侨联召开八届四次全委会部署工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潮安县侨联召开八届四次全委会部署工作
2010年01月06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县侨联召开八届四次全委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广东省第九次侨代会、潮州市侨联第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潮安县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各基层侨联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会议。

  潮安县侨联主席温俊杰作第八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他号召全县广大归侨侨眷和侨联工作者,以广东省第九次侨代会、潮州市侨联第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探索新时期侨联工作方式,深入做好海外联谊工作,更好地团结侨界力量,使侨联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潮安县侨联副主席丁佩妆传达贯彻省第九次侨代会、潮州市侨联第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潮州市侨联主席杨锡铭、潮安县副县长陈炫秋出席会议。杨锡铭在会上发表讲话,在充分肯定潮安县侨联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向侨联工作者和广大归侨侨眷提出了希望,继续推动和深化侨联的对外联谊力度,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走出机关,深入群众,了解侨情,积极为侨界群众服务;加强自身建设。陈炫秋指出,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挥人民团体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完善各级侨联组织建设,增强侨联活力;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侨联工作的领导。

  会议由潮安县侨联副主席丁佩妆主持。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