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港新会商会组团庆贺梁启超纪念中学建校20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港新会商会组团庆贺梁启超纪念中学建校20周年
2010年01月13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获奖教师。(杨柏松 刘学峰/图)
文艺表演。(杨柏松 刘学峰/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江门新会外侨局侨联会消息,1月9日,侨港新会商会梁启超纪念中学迎来了建校20周年校庆。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领导伍锦泉、吴瑞群、林社攸、李健池、张莲友、李全胜,荣誉市民黄球先生、侨港新会商会主席区志源及30多位董事、嘉宾,还有市区有关部门领导、校友和学校师生等1000多人出席校庆活动,共同回顾该校20年的发展历程。

  藉建校20周年庆典之即,校庆活动开始之前,首先为“弘毅园”揭幕,丰富校园文化:承曾子“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之训,立今人“胸怀宽,抱负远大,坚强刚毅,自强不息”之志,勉励启中学子“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校庆活动上,侨港新会商会向服务学校20年、15年、10年的教师分别颁发“长期服务奖”和牌匾。另外,侨港新会商会,会城仁义、永安村委会,校友陈柏忠,欧阳永先生向学校捐赠了办学资金,李明活先生向学校捐赠《岭南文库》一套。学生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20年前,由热心服务尚梓,兴学育才的侨港新会商会捐资与会城镇府统筹,兴建了梁启超纪念中学。20年来,得益于该会的悉心关爱,一再慷慨解囊,梁启超纪念中学不断发展壮大。在新会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界的支持下,学校领导励精图治,教师严谨创新,学生明理好学,从一所愧对先哲的薄弱学校发展成为广东省一级学校。梁启超纪念中学以优良的教学品质,出色的教学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年学校共培养了初中毕业生4000多人,高中毕业生2500人,有1121位同学考上大学。(杨柏松 刘学峰)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