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区侨台界人士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宝山区侨台界人士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2010年01月13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月11日下午,上海市宝山区召开侨台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座谈会。

  上海宝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德勋结合宝山新一轮的经济社会发展对侨台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如何发挥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准确把握2010年的目标任务;二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努力增强参政议政意识;三是善于观察,勤于思考,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宝山区台侨办副主任、区侨联专职副主席于波通报了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的主要精神,使侨台界人士进一步明确了该区201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宝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侨办主任黄忠华介绍了2009年侨台界参政议政情况,全区侨台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侨台界的需求开展专题调研,倾听、反映侨台界的呼声,向区两会提交了议、提案40余件,很好地行使了参政议政的职责。

  宝山区侨台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2010年如何发挥侨台界的独特优势,围绕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参与世博服务世博贡献侨台界的积极力量、关注改善侨台界的民生问题、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宝山邮轮经济码头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在市、区“两会”召开期间提出对上海和宝山经济社会发展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议案、提案做积极准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