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客人到访广东省新会 感叹经济建设成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韩国客人到访广东省新会 感叹经济建设成就
2010年01月13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观葵博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新会区外侨局侨联会消息,近日,在广东省外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韩国驻广州总领事舘金长焕总领事夫妇一行十三人,到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参观访问。

  韩国客人的到访,得到新会区区领导叶剑敏以及区外侨局领导的热情接待。新会区政府在龙泉酒店设宴招待金长焕总领事夫妇一行,并致送了纪念品。宴会上,新会区副区长叶剑敏向韩国客人介绍了新会近年来的各项建设情况。金长焕总领事对新会的经济建设、人文历史深感兴趣,表示今后有机会率领韩国商家来新会洽谈商务。金长焕总领事一行在新会期间,先后参观游览了韩资企业江门宝林厨具厂有限公司、葵博园、小鸟天堂等。(松柏松)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