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侨界青年为在哈留学生开通“亲情热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哈尔滨侨界青年为在哈留学生开通“亲情热线”
2010年01月13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1月8日,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青联港澳台侨界、哈尔滨市侨联青年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四海传佳音,亲情哈尔滨”港澳台侨青年合家欢迎新春联谊活动在工商宾馆举行。

  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其林,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闫红蕾,市侨联副主席、市青联副主席陈佐东出席联谊活动。来自市青联港澳台侨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的成员及中医药大学、哈工大、哈师大、黑龙江大学的港澳台、外籍留学生共80余人参加活动。市青联各界别秘书长、港澳台侨界老委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联谊联欢会上,来自市青联港澳台侨界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的青年代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哈尔滨市港澳台侨界青年热爱祖国、情系桑梓、创业奋进、回馈家乡的精神风貌。来自港澳台地区及外籍在哈的留学生代表也带来了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

  为促进哈尔滨青年与港澳台侨青年的交流与合作,为在哈留学的港澳台及外籍学生提供更多的亲情帮助,主办单位专门开通亲情热线,并将其打造成留学生们“心灵的驿站、生活的帮手、交流的平台、友谊的桥梁”。

  留学生们接过“亲情卡”,戴上了哈尔滨青年朋友赠送的红围巾,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他们表示在异地他乡能够得到大家庭的关爱与亲情,感到无比温暖,他们也要为促进哈尔滨与港澳台及自己国家的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联欢会还举行了抽奖、游艺、酒会等互动联谊活动,大家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结下了深厚的亲情和友情。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纷纷向主办单位发来短信,对活动交口称赞,并希望多加联系,他们将带着这份深情厚意踏上回家的旅程。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