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 大同市侨联致力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开拓创新 大同市侨联致力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2010年01月13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大同市侨联消息,参加山西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大同市代表一行18人,会同市侨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归侨侨眷代表30多人,于1月8日在大同市侨联机关办公室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和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在省“九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同市侨联党组书记丁振雄传达了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向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的亲切问候以及王永乐代表中国侨联向为山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会上,市侨联主席张兰萍指出,李政文及王永乐的讲话在充分肯定了侨联工作的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大同市侨联一定不负众望,借省侨联“九代会”的东风,继续发扬侨联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努力带动广大归侨侨眷、密切联系海外侨胞积极发挥职能,为推进山西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