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冀永州市侨联坚持以侨为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冀永州市侨联坚持以侨为本
2010年01月15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永州市侨联系统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及侨联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现场。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宁慰问归侨侨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湖南省侨联消息,2010年1月11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宁在当地政府官员和永州市侨联主席郑德清的陪同下,分别赴永州市冷水滩区和蓝山县等地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归侨侨眷。

  12日,李宁在蓝山县出席了永州市侨联系统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及侨联工作经验交流会议。来自永州市侨界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永州市侨联主席郑德清作了工作报告;蓝山、冷水滩、江华等县区侨联在会上介绍了各自特点和开展侨联工作的经验。

  李宁对永州市侨联的工作和经验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级侨联组织紧密围绕永州的工作大局,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侨联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努力,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努力做好海外联谊和对外文化交流工作,并大力推进组织建设,切实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