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政议政 济南市槐荫区侨界政协委员获殊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积极参政议政 济南市槐荫区侨界政协委员获殊荣
2010年01月15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济南市侨联消息,1月13日,中国人民政协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七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会上,槐荫区侨联委员丁原田、区侨联主席孙嫣玲被政协济南市槐荫区委员会分别授予2008、200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槐荫区侨联严格落实侨联《章程》,通过开展联谊活动和交流座谈等形式,充分发挥侨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广泛听取侨界群众的呼声,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共同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得到了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近两年来,全区侨界政协委员在政协会议上提出提案共计19件,其中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常委、区侨联委员袁大川提出的《倡议开辟公交专用车道》和《K系列豪华公交车应该‘平民化’》等提案在市、区二级政协会上均获优秀提案奖,为维护归侨侨眷的利益和促进槐荫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本次政协会议上,槐荫区侨联围绕区委提出的“全面赶超,跨越发展,实现槐荫五年大变样”的战略目标,借助各部门和社会资源力量,把为侨服务与为中心工作服务有机统一起来,把维护侨益与促进槐荫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针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最关心的热点、难点和侨务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认真开展调查分析研究。

  共提交了《关于新城区建设充分利用新能源的建议》、《关于全区设置免费活动场所的建议》、《关于进一步规范明确行政职责的建议》、《关于商请协调市社会福利院将困难归侨申世雪纳入集中管理的工作建议》等四个政协提案,充分发挥了侨联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扩大了侨界政协委员的影响力,开创了侨界参政议政的新局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