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推首都人才建设 北京市侨联考察海外学人中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共推首都人才建设 北京市侨联考察海外学人中心
2010年01月15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北京市侨联消息,1月13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副主任、市侨联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李昭玲带领市侨联、致公党市委一行,来到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进行考察交流。

  李昭玲在与北京学人中心有关负责人座谈中指出,2010年,北京将紧紧围绕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总体要求,着力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大都市,打造“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要想达到这一目标,“人才”是关键,市侨联、致公党市委具有联系海外留学人员的优势,理应为首都建设做出贡献。她希望市侨联、致公党市委与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推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会上,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市侨联、致公党市委三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及优势。三方一致认为,三家单位各具优势、目标相同,合作空间广泛,今后可以在高层次海外人才和普通留学生工作领域方面沟通信息、整合资源、加强联系、开展合作、搭建品牌,为北京吸引、服务海外人才工作创出佳绩。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主任袁方、副主任王禹、赵峰,市侨联副主席马坚、市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陶庆华,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朝华、秘书长沈小红等参加座谈。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是北京市委、市政府建立的海外人才服务机构,是北京市海外人才引进的重要窗口和主渠道。它以“海纳百川,汇聚才智,搭建平台,创造价值”为宗旨,是面向全球吸引优秀人才的服务平台,是连接海外优秀人才与北京的纽带,是首都海外学人服务之家。该中心成立于2008年12月,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市委常委、市组织部部长吕锡文等领导曾出席中心揭牌仪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