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谭士文博士伉俪回乡探亲 助家乡建设再捐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旅美谭士文博士伉俪回乡探亲 助家乡建设再捐资
2010年01月15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江门新会外侨局侨联会消息,日前,广东省新会旅美乡亲谭士文博士、郭瑞玲博士在江门市侨联罗丽娟、新会外侨局副局长,侨联副主席蒋淑萍、古井镇副镇长陈冬玲、古井镇侨办主任薛烈忠以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回到该镇奇石村探亲访友。

  是日阳光明媚,和风蔼蔼,奇石村大道两旁绿树映辉,彩旗招展,人们欢呼雀跃,炮竹争鸣,两位博士在各级领导陪同下坐专车回到家乡奇石。两位博士在各级领导和村民从奇石牌楼漫步走向奇石社区中心,期间迫不及待地询问学童的学习情况和家乡建设情况,当来到社区中看见新建混凝土路和新建的花圃时高兴地说:一年一变越变越靓啊!

  在奇石村召开的欢迎会上,谭士文、郭瑞玲博士边品尝家乡的鲜果,边与家乡亲人拉家常。在浓郁的亲情友情氛围中,各级干部先后作发言,一致盛赞谭士文、郭瑞玲博士多年来热爱家乡,支持家乡建设,特别是对家乡学童竭诚助学奖学的崇高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谭士文、郭瑞玲博士再次向奇石村捐赠7500元美金作为对家乡的建设以及教奖学经费,随即响起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与祝贺,两位博士说:这也是第二个五年计划中的第二年的经费,同时还勉励乡亲继续努力建设家乡,也鼓励家长培养好自己子女认真读书。村民们都表示:在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两位博士的竭诚帮助下,在奇石村民的团结努力下,奇石的教育事业和村容村貌建设一定能得到和谐发展,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谭士文博士、郭瑞玲博士在市区侨务干部的陪同下又启动他们平安愉快的旅程。(杨柏松)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