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侨办学习津京经验 完善新年工作思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宁波市侨办学习津京经验 完善新年工作思路
2010年01月15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宁波侨网消息,1月7日—12日,由浙江省宁波市侨办主任邹建伟带领的宁波侨务考察团一行8人,赴天津市侨办、天津塘沽区侨办和北京海淀区侨办学习考察。

  考察团先后听取了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北京海淀区侨办主任刘希英的经验介绍,考察参观了天津市城市规划馆、滨海新区规划馆,以及天津空客装配厂、天津应大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天津赛誉食品有限公司。

  全体团员通过一路的座谈、考察、交流和思考,对天津、北京等地侨办学习江苏经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侨务工作,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天津市侨办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做好维护侨商投资合法权益的开拓性工作和北京海淀区侨办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干部作用,依托名人效应,做深、做细基层侨务工作,倍受启发。

  宁波市侨办将借鉴学习考察得到的兄弟老大哥单位有益的经验,按照国侨办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大力涵养和聚集侨务资源,以务实创新精神推动侨务工作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和更深层次发挥侨务工作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的总体要求,以促进结构调整、提高经济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海外侨胞看“世博”为重点,以构建和谐侨社为目标,以江苏等地先进经验为榜样,着力引导侨资企业优化升级调结构;着力协作联动看“世博”;着力依法护侨维侨益;着力自身建设强素质,锐意创新,推动宁波侨务工作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张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