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侨办主任赴鹤山市慰问侨资企业和归难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办主任赴鹤山市慰问侨资企业和归难侨
2010年01月15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观雅图仕产品
慰问老归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在201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一行四人于1月13日来到鹤山市,走访慰问鹤山市侨资企业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及合成华侨农场困难归侨侨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江门市副市长谢日荣、鹤山市副市长邱文健及两地外事侨务局、侨联领导陪同慰问。

  吴锐成一行首先来到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与企业的管理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并代表广东省侨办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以及慰问金,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把握机遇,做大做强。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指出,侨资企业是广东省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广东省外资企业的60%以上,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和关注侨资企业的发展。同时,吴锐成对侨资企业为国家和家乡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广东省侨资企业的发展现状,鼓励企业在新一年里齐心合力,再创佳绩。

  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是香港利奥集团属下独资经营的大型现代化印刷企业,经过近二十年的稳健经营,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印刷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印刷机器,产品主要包括纸袋、贺卡、礼品盒等,主要外销欧美地区。近年来,雅图仕连获“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全国出口创汇500强”、“广东省文明单位”、“首届广东省百家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全国诚信印刷企业”、“江门地区外商投资十佳企业”、“江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鹤山市纳税大户”等殊荣。雅图仕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合法经营、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和积极奉献社会,努力创建和谐企业。该企业负责人对省市侨务部门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为广东省及江门市、鹤山市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吴锐成一行专程到双合镇合成华侨农场看望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吴锐成一行首先来到唐亚月老人家中,亲切地与老人交谈,细心询问老人的生活、子女情况,并嘘寒问暖,指示有关部门平时要多关心老归侨的生活,了解他们的困难,尽最大的努力关心帮助他们,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服务对象。随后,吴锐成一行还慰问了生活十分困难的归侨黄定华,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