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市区互动 上海市侨办主任会见杨浦区副区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强市区互动 上海市侨办主任会见杨浦区副区长
2010年01月15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月14日上午,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会见了上海市杨浦区副区长马杰富。杨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胡耀良陪同。

  马杰富感谢市侨办长期以来对杨浦侨务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表示,举世瞩目的世博会即将在上海开幕,希望市侨办能一如既往,利用世博会这一历史性契机,继续关心、指导杨浦的侨务工作,支持杨浦国家创新型城区建设。

  他指出,杨浦高校集聚,社区内海外人才资源丰厚,希望市侨办能够牵线搭桥,增进区内社区与国外社区的联系和交往,提升杨浦的国际化水平。

  崔明华指出,杨浦区侨务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卓有成效,亮点不少,获得了全国侨办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杨浦区委区政府对侨务工作一贯的重视和支持。

  崔明华表示,今后,市侨办将继续支持杨浦的侨务工作,市、区互动,为杨浦上海教育服务业园区引进项目,为杨浦海外高层次人才基地建设引荐人才,为城区转型和产业升级提供支持,加快推进杨浦国家创新型城区建设。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