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东莞市海联会总结回顾2009年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东莞市海联会总结回顾2009年工作
2010年01月25日 14:16 来源:东莞乡情侨刊社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莞市领导为东莞市海外联谊会书画院揭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14日,广东省东莞市海外联谊会举行了八届三次会员大会暨迎春联欢晚宴,东莞市领导刘志庚、李毓全、刘树基、黄双福、游敏达,中央驻港联络办以及东莞各镇街统侨办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大会。海外联谊会副理事长王赐豪在会上做2009年会务工作报告,回顾了海外联谊会一年的工作情况。

  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在会上介绍了东莞过去一年中的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2009年是东莞改革开放以来最为艰难的一年,但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年GDP达到3760亿元,实际利用外资26亿美元。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海外联谊会成员的热心支持,希望广大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宣传东莞,支持家乡发展,为东莞努力做好和谐发展的排头兵出力。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与港澳书法人士的交流,大会上还举行了东莞海外联谊会书画院揭牌仪式。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袁德和担任名誉院长,院长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淦泉担任,于化鲤等19人成为书画院特聘书画家。(漆忠卫 唐晓艳)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