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侨联侨心艺术团赴美首场慰问演出获侨界肯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侨联侨心艺术团赴美首场慰问演出获侨界肯定
2010年01月25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省侨联侨心艺术团赴美首场慰问演出获侨界肯定。
湖南省侨联侨心艺术团赴美首场慰问演出获侨界肯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湖南省侨联消息,旅美湖南同乡会与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于当地时间1月23日在美国纽约皇后区江邦高中共同举办虎年春节庆祝晚会。湖南侨联侨心艺术团“亲情中华”赴美慰问演出团的专业演出获在场华侨华人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侨务组长王敏,领事胡爱民,和在纽约各大侨务社团领导,湖南同乡会及纽约侨团联席会领导出席了晚会。湖南同乡会前会长陈泰行、会长易继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大家拜年。湖南省侨联顾问、侨心艺术团团长郭晓鸣也发表了即席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侨务组长王敏向大家问候,拜年并致意。

  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湖南省侨联侨心艺术团先后表演了23个节目,包括合唱、独唱、服饰表演、小品、舞蹈等。其中《洞庭鱼米乡》曾获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合唱比赛金奖第一名、获2008年第5届世界合唱比赛银奖。 

  据悉,湖南省侨联侨心艺术团是以原湖南知青艺术团为班底,加上部分专业演员组成的一支高水平的准专业艺术表演团队。他们曾代表湖南省文艺界赴北京参加全国性艺术大赛和表演,其优秀节目多次在全国获得大奖。

  此次湖南省侨联侨心艺术团特地组织了53人的庞大阵容,携优秀获奖节目赴美,将在纽约、洛杉矶、华盛顿、休斯敦、圣安东尼奥等城市巡回演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