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侨办开展基层调研 结合侨特色深化社区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侨办开展基层调研 结合侨特色深化社区服务
2010年01月25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1月中旬,江苏省南京市侨办侨政处处长袁烈刚率工作人员赴南京鼓楼区,先后走访该区中央门街道、宁海路街道,就社区侨务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重点在于2010年如何结合侨界特点进一步深化社区为侨服务。

  中央门街道总面积3.37平方千米,人口131965人,辖17个社区。宁海路街道总面积3.93平方千米,人口128588人,辖16个社区。均为人口密集、侨情资源丰富、侨界群体层次较高的地区。

  市侨办人员走访了侨界群众较为集中的社区,近距离考察了若干为侨服务设施,并听取了街道领导近年来开展社区侨务工作的汇报。袁烈刚对街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街道提出的“一居一特、一示范点、一责任人”的社区侨务工作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调研过程中,袁烈刚还就市侨办2010年社区侨务工作规划,征求了街道干部的意见。

  随同调研的鼓楼区侨办主任魏夏宁表示,将按照新一年的工作思路,结合鼓楼区侨情特点,深入推行双向服务,充分利用侨务资源,构建精致和谐鼓楼,打造品牌、彰显特色。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