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听取新疆侨联工作汇报 并问候受灾侨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听取新疆侨联工作汇报 并问候受灾侨民
2010年01月25日 16:4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4日下午,中国归国华侨联合会领导与新疆自治区侨联领导座谈并听取工作汇报。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肖开提·依明说,新疆是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侨乡,百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中国的宝贵资源。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自治区侨联紧紧围绕中央关于“稳疆兴疆,富民固边”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在服务经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竭诚为侨服务、开拓海外联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为自治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级侨联组织充分发挥对外开放中独特的自身优势,围绕新疆特色优势资源开发,积极作好宣传推介和引贤引智工作,为海外侨界人才和出国留学人员报效祖国牵线搭桥,创造舞台,激励他们在投身新疆建设中施展聪明才智。

  李祖沛说,多年来,新疆自治区侨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地发挥了侨界资源,赢得了广大归侨侨眷的赞誉。希望自治区侨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拓展海外联谊与交流工作,发挥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他们多办实事、好事,帮助困难归侨侨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侨联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会议结束后,李祖沛通过电话向遭受雪灾的阿勒泰、塔城地区的侨联及归侨侨眷表示慰问。(米日古力·吾)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