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侨联主席赴太原调研工作并慰问困难归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省侨联主席赴太原调研工作并慰问困难归侨
2010年01月28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西省侨联主席赴太原调研侨务并慰问困难归侨。
山西省侨联主席赴太原调研侨务并慰问困难归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消息,1月24日上午,山西省侨联主席许并社一行3人在山西省太原市进行了工作调研及慰问活动。

  许并社在听取了太原市侨联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八代会、山西省侨联九代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以及太原市在扶助困难归侨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观看了市侨联多媒体资料后,对太原市侨联换届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侨联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创新思路整体推进,自加压力、主动担责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许并社强调了作为省会城市发挥好侨联独特优势的重要性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展交流领域,尽快完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配合省侨联抓好华侨城及科技创业园区建设的要求。

  调研结束后,山西省侨联副主席、太原市侨联主席李慧等陪同许并社对西峪煤矿困难归侨进行了走访慰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