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畅叙乡情 天津市侨办宴请港澳台侨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欢聚一堂畅叙乡情 天津市侨办宴请港澳台侨胞
2010年01月28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在招待会上发言
天津市侨办副主任刘志永与代表委员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天津侨办消息,为答谢海外侨胞、港澳委员多年来对天津市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天津市侨办近日举办了“欢迎港澳委员台胞华侨华人代表招待会”。出席天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潘庆林、吕树华、李贞驹等70多名港澳政协委员台湾同胞海外侨胞代表参会,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在招待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出席招待会的还有: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学、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张福林、副主任杨建章、天津市侨办副主任刘志永、陈永义。

  港澳政协委员、海外华侨华人代表们欢聚一堂,畅叙家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变化,更为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自豪。哈文龙简要汇报了2009年侨务工作的有关情况和今年的工作设想,对海外侨胞一年来对侨务工作的支持、对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大家继续为天津的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此外,天津市侨办还借此机会邀请天津电视台国际频道对9名委员进行采访报道。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