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中原勉励香港《镜报》与全球侨界社团加强联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董中原勉励香港《镜报》与全球侨界社团加强联系
2010年01月28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1月26日,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在北京华侨大厦会见了香港镜报文化企业公司荣誉董事长兼社长徐世英等一行5人。

  董中原代表中国侨联和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对徐世英社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问候。他说,《镜报》创办人徐四民老先生是爱国爱港的杰出代表,是著名的社会活动家、资深的传媒人士和时事评论家,也是老一辈侨界领袖。他一生为国家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与和平统一呕心沥血,为香港的顺利回归及长期繁荣稳定不遗余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董中原勉励《镜报》秉持“振兴中华,诚实敢言”的创刊宗旨,继续公正客观地反映香港的社情民意,同时加强与全球侨界社团的联系,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努力扩大刊物的影响、不断增强《镜报》的品牌竞争力。

  徐世英董事长对董中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镜报》是其先父徐四民先生的心血,他与家族成员和报社全体员工一定不辜负先父的嘱托,以对国家、对香港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镜报》月刊办好。他希望今后与中国侨联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全球华侨华人传播更多有价值的资讯。

  广东省政协委员、镜报文化企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小英,镜报文化企业有限公司副社长徐世和,北京市政协委员、镜报文化企业有限公司策划总监吴历山,中国侨联委员、香港《镜报》杂志社出版人兼社长特别助理徐新英,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杨嘉明,《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副社长陈权等参加了会见。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