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市统战部长冀华侨农场官员关注侨界民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三明市统战部长冀华侨农场官员关注侨界民生
2010年01月28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近日,福建省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荣赴泉上华侨农场调研并看望慰问归难侨。

  李家荣深入农场归侨困难户家中,与归侨拉家常,嘘寒问暖,送慰问金。在双目失明的归侨特困户杨春香家中,他详细询问杨春香的生活情况,鼓励杨春香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党和政府将会继续关心帮助归难侨,今后生活会越来越好。

  李家荣对农场领导说,归侨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回到祖国就要让他们感受到祖国怀抱的温暖,享受到社会发展成果,要在生产、生活上给归难侨更多关心。农场领导班子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做好为侨服务。

  李家荣说,华侨农场这块牌子很好,农场应多研究政策,特别是侨务政策、“三农”政策和企业的一些优惠政策,把它用好用活。要多与国侨办、省侨办勾通联系,争取在项目和资金方面更多的支持。

  李家荣还在农场听取了华侨农场官员的工作汇报。李家荣指出,近几年来,农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场干部职工的努力下,生产有了新发展,民生问题得到改善,特别是在 “侨居造福工程”、社会保障工作和土地确权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实现了归难侨“居有其屋”、“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耕有其田(山)”,农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好成绩。

  李家荣表示,县里要考虑历史和现状,根据华侨农场的特殊性,学习其他华侨农场经验,帮助农场和归难侨解决一些具体问题,让归难侨这个特殊群体在祖国大家庭里愉快地生活。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