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副市长走访侨企 冀为城市发展作出新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苏州市副市长走访侨企 冀为城市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0年01月28日 17:42 来源:苏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强达医药执行总裁黄建华(右二)向副市长周伟强汇报公司研发生产情况。
副市长周伟强向圣欧公司董事长钟炫柱(右二)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苏的8000多家侨资企业(含港澳)已成为苏州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昨天上午,在春节来临之前,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伟强率领市发改委等多个部门对我市部分侨资企业进行走访,祝愿侨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发展,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昨天上午,走访组先后来到了吴中区江苏澳华电器集团新澳电器有限公司、苏州强达医药化学技术有限公司和吴江市圣欧(苏州)安全防护材料有限公司、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

  每到一家侨资企业,周伟强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实地询问研发和生产情况,对企业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对侨资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走访中,一些企业反映在发展过程中遭遇知识产权保护、设备退税、生产用电等方面的问题,周伟强当场指示有关部门带回去研究解决。周伟强表示,当前苏州正在积极推进“三区三城”建设,希望侨资企业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自身发展增创新优势的同时,也为苏州“三区三城”建设作新贡献。

  市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科技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侨办、国税局、地税局,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海关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