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尽力为侨服务 江门市官员慰问困难归侨家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尽心尽力为侨服务 江门市官员慰问困难归侨家庭
2010年02月08日 11:56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5日上午,广东省江门市副市长谢日荣带领该市外侨局、市侨联有关负责人深入市区多户贫困归侨家庭慰问调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谢日荣要求侨务部门、街道社区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想方设法帮助贫困归侨解决各方面的困难,尽心尽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谢日荣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归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退休工资和医疗费报销等问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谢日荣表示,春节将至,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有困难的归侨侨眷家庭,希望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归侨侨眷对该市领导和侨务部门在百忙之中上门慰问表示感谢。当老归侨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时,心情激动,连声称赞人民政府和侨务部门情暖侨心。

  据悉,为贯彻江门市委、市政府保民生、重民生的决策部署,维护侨界和谐稳定,虎年春节前夕,江门市侨务部门部署开展了为困难归侨侨眷家庭送温暖活动,连日来,已到蓬江、江海、新会三区慰问了20多户特困归侨家庭,并通过走访慰问,确定对多户特殊困难归侨侨眷家庭进行应急帮扶救助,坚持“雪中送炭”,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困难归侨侨眷心中。(董平 余泽权)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