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中国侨联机关举行新春联欢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中国侨联机关举行新春联欢会
2010年02月08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侨联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祖沛代表会党组、代表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发表致辞,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王永乐、乔卫出席。
中国侨联机关举行了新春联欢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五牛辞旧岁,百虎迎新春。2月5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侨联机关举行了新春联欢会。

  中国侨联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祖沛代表会党组、代表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国侨联副主席董中原、王永乐、乔卫出席。

  中国侨联顾问杨泰芳、林兆枢、黄军军、陈兰通、徐发淦、何添发、朱添华、郭麟恭、唐闻生、林淑娘出席联欢会。机关、下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一辈工作者3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李祖沛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国侨联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中央书记处的指示精神,成功召开了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积极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群众工作、参政议政、服务经济建设、维护侨益、海外联谊、文化交流、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他代表会党组对中国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欢会上,侨联干部职工和老一辈侨联工作者演出了20余个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把现场的观众带进了欢乐的海洋,全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呈现出浓郁的节庆氛围,联欢会气氛轻松而温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