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侨办主任王永前新春贺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甘肃省侨办主任王永前新春贺辞
2010年02月08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同胞们、朋友们: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复留印辙。“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喜气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甘肃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过去的一年里,在国务院侨办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大力支持下,甘肃省的侨务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持以国外侨务工作为主导,以国内侨务工作为基础,找准抓手,努力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式,不断拓宽对外交往渠道,扩大合作交流,在为侨服务和为全省经济建设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一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紧紧围绕服务全省中心工作、服务科学发展这一主线,按照国务院侨办李海峰主任提出的“用心、用情、用力”要求,坚持“为侨服务和为经济建设服务” 这个“中心”、找准国外侨务工作和国内侨务工作“两个抓手”、搭建“经贸交流、文化交流和人才交流”“三个平台”,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和更深层次上发挥侨务工作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将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强。

  衷心希望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一如既往地关心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支持甘肃侨务事业,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朋友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