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代表畅谈广西侨务工作会议:务实、令人振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商代表畅谈广西侨务工作会议:务实、令人振奋
2010年02月08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广西侨办网站消息,“这次侨务工作会议很务实,提出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既有新意又切合实际,让我们侨商到广西来投资更放心!”美中商贸总会主席乔立华先生在参加完2月2日在广西南宁市召开的“2010年全区侨务工作会议”后兴奋地向笔者畅谈了与会的感受,来自日本、美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侨商代表也表达了同感。

  此次广西自治区侨务工作会议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各市、县分管侨务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马飚分别对会议的召开作了批示,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陈武到会讲话。冯祖华在会上对今年的全区侨务工作做了部署。此次会议还邀请了多个国家的侨商代表参加会议。

  侨商代表对冯祖华谈及要组织法律顾问团为侨商投资服务尤为兴奋。来自美国、日本的侨商代表都说,侨办的这个做法真是非常务实,工作做到了他们的心坎上,投资办实业过程中,难免要处理涉及法律方面的事务,有了侨办的法律顾问团,他们处理法律方面的事情就方便得多,也放心多了。

  不忘老朋友,广交新朋友!对侨务部门在做好老华侨华人工作的同时,更加重视开展并做好中青年一代华侨华人的工作甚为赞许!侨商代表认为,新一代华侨华人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和专业知识,与驻在国主流社会的交往更加密切,更有活力,做好他们的工作,侨务工作的前景将更加开阔!

  侨商代表们在谈及侨务部门要发挥侨力,开展四个“一百”工作;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说的“三个大有作为”的原则,为侨胞服务,让更多的侨胞能为广西,为中国的发展尽力等内容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侨商代表强烈地认为,侨办与华侨华人间要更多地加强交往,增进联谊,正所谓“朋友越走越近,亲戚越走越亲”,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促进交流,促进合作与发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