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 蚌埠市举办侨界、外籍人士迎春联谊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共谋发展 蚌埠市举办侨界、外籍人士迎春联谊会
2010年02月09日 10:22 来源:蚌埠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蚌埠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市对外合作局联合举办侨界、外籍人士迎新春联谊会,应邀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商经济发展大计,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市长张学群出席联谊会并致辞。

  张学群介绍了蚌埠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海外华人华侨、归侨侨眷和外籍友好人士的支持和关心。2010年是蚌埠谋划“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之年,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蚌探亲访友、投资发展、传道授业,同时也希望广大华侨和归侨侨眷情系家乡发展,以振兴蚌埠为己任,继续关心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并通过大家以侨引侨、以侨引外、扩大合作、增进友谊,携起手来为蚌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联谊会上,在蚌侨眷和外籍人士代表饱含深情,对蚌埠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8个生动有趣的文艺节目,充分体现了中外友谊和侨胞情怀。(翟艳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