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化州市侨捐项目华伟图书馆封顶 百人庆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化州市侨捐项目华伟图书馆封顶 百人庆贺
2010年02月09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封顶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化州市外侨局消息,2月8日上午,广东省化州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侨捐项目华伟图书馆封顶仪式。该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和各区(街道)党委书记、市行政中心办公大楼正科级单位的主职领导和深圳市华讯伟业投资有限公司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玉瑞主持。

  化州市华伟图书馆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化州市旅港同乡会荣誉会长、深圳市华讯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伟先生个人损资1500万元建造。该馆占地面积106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820平方米,楼高八层,是一座具有图书馆、档案馆、会议室等多功能综合大楼。

  仪式上,陈华伟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作为一个化州人,能为家乡办点实事是每一个外出创业者的梦想,也深感自豪。他希望华伟图书馆在化州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部门的重视下,能够营造成为一个优雅舒适的读书环境,成为该市最好的读书、求知、充电的好地方,为培育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

  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从南高度赞扬了陈华伟先生热心支持家乡建设的高尚情怀,对该图书馆的成功封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使该图书馆能早日竣工投入使用,成为化州文化事业和侨捐事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