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身建设 山东省侨联召开年度总结考评会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强自身建设 山东省侨联召开年度总结考评会议
2010年02月09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消息,2月4日上午,山东省侨联机关召开年度总结考评会议。省侨联主席梁波主持会议,省侨联副主席于湖、纪检组长张福平出席会议。

  机关干部职工对自己200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交流了工作体会,提出了2010年工作计划。

  随后,省侨联领导对大家的总结发言作了点评,他们指出,每位侨联工作者对这次总结发言都做了认真准备,总结全面、有深度,查找问题客观、很准确,工作体会深刻、有新意,工作建议针对性、可行性强。

  梁波表示,过去一年各部室和机关全体人员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很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这次会议给大家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通过交流,看到了别人的长处、亮点,发现自己的问题、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目标。

  梁波指出,机关干部队伍年轻,有激情、有活力、有战斗力,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机关整体工作不平衡;二是部分人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够,开拓精神不强;三是学习氛围不浓厚,学习不深入;四是个别人员全局观念不强;五是组织纪律观念不强。

  他希望今后工作中,要自觉加强对侨务及各方面理论知识的研究,主动站在全局思考工作,主动创新自身工作,主动配合他人工作,努力形成团结、协作、和谐、包容的良好氛围,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优良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