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 大同市侨联积极筹备“送文化下基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发挥优势 大同市侨联积极筹备“送文化下基层”
2010年02月09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消息,2月5日,山西省大同市侨联主席张兰萍再次率“侨之声”艺术团两位团长高礼谦、周玉平,分赴大同县的聚乐乡、党留庄乡、杜庄乡等地,多方联系当地有关部门和领导,为春节期间“送文化下基层”做准备。

  “侨之声”艺术团建团四年来,为宣传《侨法》、活跃基层文化以及弘扬民族艺术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八代会”和省侨联“九代会”提出“发挥侨力、凝聚侨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精神,认真研究排演节目,努力打造艺术精品,仔细分析观众日臻提高的欣赏水平,以传统艺术和现代艺术相结合,集中排演了一组融歌舞与戏曲、民族与流行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精品剧(节)目。预计于节日期间以崭新的姿态亮相于山西省各地的城乡舞台,为老百姓送去优秀的精神食粮。

  临近年关时节,张兰萍不辞辛苦的四处奔波,每到一处都要详细的介绍“侨之声”艺术团的概况,并将艺术团的“节目单”分发给当地有关人员,使其全方位的了解节目、剧目以及主要演员的实际情况,目的就是努力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大力弘扬民族艺术,不断引领正确导向、以侨搭桥共建和谐社会。

  经过多方努力,目前该团的演出行程已从2月20日(正月初七)开始至3月20日,分别于大同市周边的怀仁县、浑源县、广灵县、大同县以及大同市的南、北郊区等各乡镇,预计第一阶段的演出于3月底基本结束,相继的演出活动还在积极联系中。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