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华创会”表彰会举行 鼓励先进创新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2009年“华创会”表彰会举行 鼓励先进创新工作
2010年02月09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湖北外侨办网站消息,2009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各地各部门参与“华创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华创会组委会决定,授予湖北省药监局等42家单位“第九届‘华创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尹先国等78人“第九届‘华创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月4日上午,“华创会”组委会在武昌举行了表彰大会。湖北省政府副省长田承忠、副秘书长骆新华、湖北省外侨办主任马黎等领导为“第九届‘华创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