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意 上海松江区侨界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关注民意 上海松江区侨界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2010年02月11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在前不久结束的上海市松江区政协三届六次会议上,松江区侨界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共提交提案11件。

  其内容涉及经济、科技、文化、旅游、医疗等政府关注的大事及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体现了侨界委员紧扣中心、关注民情、倾听民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近年来,上海市松江区侨务部门十分重视参政议政工作,把参政议政工作与推进侨联的整体水平相结合,与切实维护侨界权益相结合,积极发挥组织引领作用。

  比如召开侨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主动为侨界委员参政议政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侨联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新提高。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