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身建设 无锡侨联积极服务科学发展结硕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强自身建设 无锡侨联积极服务科学发展结硕果
2010年02月11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无锡市侨联消息,2009年,江苏省无锡市侨联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动力,围绕市委确定的“保增长、促转型、维稳定”三大任务,制定了“围绕中心保增长,服务大局促转型,凝聚侨心维稳定,依法护侨创和谐”的重点工作目标,进一步更新观念、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和任务。

  围绕中心服务科学发展引进海外高科技人才30多人;应对金融危机走访侨资企业调研报告获市委主要领导批示;依法护侨落实了公检法部门涉侨案件通报侨联组织制度;庆祝国庆60周年群众活动获市委宣传部优秀表演奖和市级机关优秀组织奖和表演奖。

  此外,无锡市侨联自身建设获全市“文明机关创建先进单位”并实现“廉政文化进机关”和“三型党组织”达标任务;信息宣传工作获全省侨联系统二等奖。

  与此同时,无锡市侨联还荣获了“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基层组织”和“江苏省侨联群众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