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邀侨企代表参加迎春恳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邀侨企代表参加迎春恳谈会
2010年02月11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近日,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邀请部分侨资企业代表参加迎春恳谈会。

  颛桥镇党委书记孙培龙首先对各企业长期来对颛桥镇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颛桥镇党委、政府将和各企业一同“抱团取暖,化冻迎春”。孙培龙强调,2010年颛桥镇将秉承持之以恒的精神,努力奋斗,力争打造“宜居颛桥”、“商务颛桥”、“和谐颛桥”。

  颛桥镇镇长邓国庆则向各位企业家通报了颛桥镇09年度的各项经济指标和工业发展情况,并希望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融入颛桥,互利共赢。同时,他还欢迎各位企业家能给镇党委政府一些更好的建议和意见。

  期间,侨资企业代表们踊跃发言,对颛桥镇党委、政府长起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各自对颛桥镇未来发展的建议与期望。

  与会者纷纷表示,颛桥镇党委、政府召开的迎春恳谈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政府与企业间的距离,增进了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他们相信在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颛桥镇的经济事业必将充满蓬勃生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