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侨办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回顾过去谋划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侨办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回顾过去谋划发展
2010年02月11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省侨办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作工作报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2月10日,山东省侨办召开了200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作工作报告,省侨办党组书记朱绪平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09年度先进个人表彰通报。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进行了工作交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琳在报告中重点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省侨办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践行为侨服务和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建设服务,突出抓好的八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引进大华商大项目工作有亮点;二是山东省侨商协会成立搭建起为侨服务的重要平台;三是妥善应对甲型H1N1流感,创新形式,“走出去”办夏令营成效显著;四是“万侨助万村”活动积极推进;五是为全运会做出积极贡献;六是外宣载体建设进一步加强,形成“一馆、一网、一刊、一报”外宣体系。

  七是海外交流协会继续发挥作用,“凝侨聚力百千万工程“取得新进展;八是全办干部职工积极争先创优,省侨办被国务院侨办评为“全国侨办系统先进单位”,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各处室各部门团结协作、全体干部职工勤奋、扎实、敬业精神分不开的。

  王琳强调,2010年是十一五计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山东省痛下决心、迎难而上,实现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之年。全办要更加注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干事创业的能力,牢固树立“两个服务”的理想信念,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作为,争取更大成绩。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