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交流 山西省侨联召开海外人员亲属联谊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增进交流 山西省侨联召开海外人员亲属联谊会
2010年02月22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山西省海外人员亲属迎春联谊会在太原举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消息,虎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山西省侨联和山西省海亲会筹备组的工作人员,在太原市热情迎接前来参加2010年海外人员亲属迎春联谊会的侨界人士共计180人。

  许并社代表省侨联向海外人员亲属及其海外亲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海亲会筹备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海亲会筹备组的工作人员以“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的指导思想,对海外亲属倾注了满腔热情,积极联络、走访海外人员家长和眷属,认真登记相关资料,不断发展会员,组织开展了多次联谊活动,充分发挥了海亲会作为亲属们交流思想、联络感情的平台,不愧为海外人员学习深造、创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不愧为眷属值得信赖和依托的娘家。

  他希望大家把海亲会当做自己的家,真诚合作、密切配合、加强交流,多提意见、多想办法,为不断扩大海亲会的影响,增进海亲会凝聚力创造条件、提供帮助。最后他还号召广大海外亲属鼓励海外人员发挥自身的独特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以多种形式、多种渠道,为家乡的发展出力、为祖国的经济发展服务。

  海亲会筹备组副组长赵白兰向大会汇报了筹备组一年来的工作:一,成立了以黄成胜为组长的海外人员亲属联谊会,并外出考察取经;二,起草了《海外人员亲属联谊会章程》(草案);三,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现已登记造表发展会员100余人;建立了美洲、亚洲、欧洲和澳洲分区活动小组联络网;在侨联网站开辟窗口和热线;举办了恳谈会、专题讲座等;为海外人员进行婚姻联谊牵线搭桥;为出国回国人员进行各种咨询服务等等。

  由澳洲海外亲属自行排演的15人的葫芦丝演奏拉开文艺节目演出的帷幕。精彩的节目给观众以美好的艺术享受。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各片区海外亲属会员集体对海外游子的美好祝福。20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全部由海外亲属自排自演,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华。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