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侨办副主任冀济南侨务工作把握重点力求突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侨办副主任冀济南侨务工作把握重点力求突破
2010年02月22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济南侨网消息,日前,山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史进出席了济南市侨务工作会议并讲话。

  史进指出, 2009年,济南市各级侨办围绕省、市中心工作,以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立足“小部门大舞台、小队伍大服务”,着力推进与海外大华商战略合作、涉侨政策法规完善、深化为侨企服务三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十一运会”、“园博会”筹备接待任务,成功举办第三届“海外创新项目交流会”、“第六届中国济南创业与投资国际合作周”等重大侨务引资引智活动,吸引了世界知名华商谢国民、黄如论、林玉唐等一大批海外高层次华侨华人来济交流洽谈,解放阁片区、泺口片区、欧洲城等一批侨商大项目落地。

  史进强调,刚刚结束的全省侨办主任会议对2010年全省侨务工作的作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各级侨办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力资源在科技创新、结构优化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中的作用,充分发挥“侨爱工程”、社区侨务在改善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中的作用,充分发挥华文教育、华文媒体在涵养侨力资源、在文化交流和对外宣传中的作用,努力为山东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文化经济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济南市侨办有非常好的工作基础和有效的工作机制,有一支高素质的侨务干部队伍,要按照省侨办对2010年的工作部署,把握重点、力求突破,努力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

  济南市委、市政府领导,各县(市)区分管县(市)区长,市“五侨”部门、市直有关部门、驻济高校、大企业分管负责人,高新区和区县侨办主任、市区侨务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