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侨企 福建厦门市侨办收到特殊新年“礼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情暖侨企 福建厦门市侨办收到特殊新年“礼物”
2010年02月22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春节前夕,福建省厦门市侨办收到二份特殊的过年“礼物”,厦门市顶峰房地产有限公司和厦门市汇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专程来到厦门市侨办,分别送来“建设海西 侨企靠山”和“服务海西 情系侨企”大红锦旗,表达在过去一年里,厦门市侨办为侨资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作为的肯定和感谢。

  顶峰房地产有限公司去年在金融海啸中,开发资金遇到严重困难,造成建设项目停滞。在这极端困难的关键时刻,厦门市侨办伸出援手,在该市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协调各主管部门,批准该公司增资五千万美元,及时缓解企业的资金困难。厦门市汇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由于与业主存在产权测量纠纷,几年来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公司经营受到严重影响,在厦门市侨办多次协调下,市中级法院及时对当事双方进行调解,使矛盾分歧不进一步激化,公司的经营得以恢复正常。

  近年来,厦门市侨办共接到侨资企业投诉或请求协调的较重大事项48件,目前已办结45件,受到侨资企业的好评。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