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心聚侨心 日照东港区侨办大力拓展海外联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以诚心聚侨心 日照东港区侨办大力拓展海外联谊
2010年02月22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为进一步联络与海外侨胞的感情,宣传扩大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在海外的知名度,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近日,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侨办开展了向东港籍华侨华人及外地重点人士发一封信的联谊活动。

  信中首先向侨居和旅居海外华侨华人及外国友人表示诚挚的问侯和衷心的祝福,并以浓浓的乡情和亲情介绍了东港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资源优势,热切欢迎世界各地的海外侨胞及华侨社团时刻关注东港的发展和变化,真诚邀请侨胞常回家乡看看,介绍更多海外亲朋好友来东港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每逢元旦春节、中秋国庆节等重大节日,该办坚持加强同他们的联络联谊,积极主动向他们介绍日照及东港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情况,送上节日祝福。通过广泛联络海外华侨华人及外国友人,加深了他们对东港的了解,增强了彼此友谊,拓宽了全区对外联系渠道,为促进全区外向型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联谊活动,主要是以发邮件、电话传真等形式,发往世界1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60余封。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