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侨联拟定工作重点 紧密围绕“三创一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阳市侨联拟定工作重点 紧密围绕“三创一办”
2010年02月22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消息,2月10日,贵州省贵阳市侨联召开六届六次全委会,贵州省侨联副主席郑茂学、市政协副主席杨永楦,市侨联主席陈新伦等出席会议。

  会上,陈新伦代表市侨联六届常委会作了题为《坚持为侨服务与为经济建设服务相结合,努力为贵阳市纵深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作贡献》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市侨联2009年工作并对201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国侨联、省侨联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就市侨联工作报告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决定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和举办2011年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简称“三创一办”)作为载体,坚定不移地纵深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这是当前贵阳市的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指出,贵阳市侨联2010年的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密切结合“三创一办”活动,充分发挥侨联特点,找准载体开展各种活动,在侨界广为宣传“三创一办”,引导侨界群众积极投身于其中,为推进贵阳市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多作贡献。

  省侨联副主席郑茂学就2010年省侨联筹备成立省侨商会和举办印尼归侨回国50周年纪念活动的相关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贵阳市各级侨联组织在充分履行侨联职能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建设和发展,要多宣传、多造势,围绕“三创一办”开展富有侨联特色的活动,增加社会各界对侨联组织的了解和认识,不断扩大侨联组织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