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侨界人士欢聚一堂 互贺新春共谋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天津市侨界人士欢聚一堂 互贺新春共谋发展
2010年02月22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天津侨办消息,为落实天津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更好地团结全市侨界代表人士,凝聚侨界力量,营造欢乐和谐的氛围,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和做出新的贡献,春节前夕,天津市侨办、市侨联在天宇大酒店联合召开“天津市侨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天津市归侨侨眷代表、侨商代表、在津华侨华人代表及部分区侨办主任、区(高校)侨联主席及有关涉侨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侨联主席张元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由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潘万青主持。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天津市侨务工作形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主席、在津的华侨华人、归侨侨眷等代表围绕发挥侨界优势、服务侨胞、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大家共同回顾了2009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战胜国际金融危机挑战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展望2010年发展前景,共祝天津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张元龙代表“五侨”及市委统战部,向各位侨界代表人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市34万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侨华人,向辛勤工作在侨务战线的广大侨务工作者,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天津的发展离不开海外华侨华人和天津侨界的支持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天津、宣传天津、支持天津。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