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俄、旅澳侨领:海外侨界青年十分关注上海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旅俄、旅澳侨领:海外侨界青年十分关注上海世博
2010年02月24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消息,江苏省侨界青年总会副会长、俄罗斯华人华侨青年联合会主席吴昊和江苏省侨界青年总会副会长、澳大利亚首都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陈蔚东2月22日在南京表示,海外侨界青年十分关注上海世博会,并积极投身上海世博会的海外宣传活动。

  2月22日,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副主席史宇在南京亲切会见了吴昊和陈蔚东。会见中,吴昊指出,2009年12月31日,胡锦涛在新年贺词中欢迎各国朋友参加上海世博会,在海外侨界青年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踊跃回国参会,还要以世博会召开为契机,动员更多的海外友人了解中国,积极为祖(籍)国经济社会发展与对外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吴昊还介绍了俄罗斯侨界青年组织宣传世博会的有关情况。俄罗斯侨界青年组织积极与上海市侨联等相关部门联系,第一时间获取了世博会相关资料,积极投入世博会海外宣传活动。目前,已经组织了800人的世博会参观访问团。吴昊还希望省侨青会利用2010年俄罗斯“汉语年”和“中国文化节”的契机,组织国内侨界青年到俄罗斯学习交流,为普及汉语、推广中华文化、促进两国友好交往做出更大贡献。

  陈蔚东在会见中表示,身在澳大利亚的侨界青年利用各种形式,积极参与世博会的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业已成为众多海外侨界青年共同关注的话题,也使更多海外友人进一步了解了上海世博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